天道总司

佐菲被无视的日常

魅:

           梦比优斯刚到希卡利家门。 就看见穿实验服的希卡利报着资料,好像是要去科技局的样子。
           希卡利望着梦比优斯说:梅子,有事吗?
            “啊,原来我想找希卡利你去玩的,但好像你好像有事。”梦比优斯有些沮丧的回答。
             “等我一下”希卡利飞快的说道。
             “诶?”梦比优斯疑惑的看着希卡利飞快的关上门。
             “希卡利,如果你有事的话,我就……”梦比优斯目瞪口呆的看着已经换休闲装的希卡利。
             “怎么了,梅子?”
             “嗯,只是觉得希卡利你换衣的速度好快。”
             “是吗?”
               “嗯”梦比优斯用力的点了点头“希桑,今天不工作吗?”
                “今天我放假,刚刚忘了”希卡利宠溺的对梦比优斯说到。
               “梦比优斯?”
               “诶,佐菲哥哥,你怎么会在这?。”梦比优斯眨了眨眼睛问道。
               “哦,我来找希卡利去科技局作报告。”
               “啊?可是希卡利说他今天放假。”
                 “是吗?我怎么不……啊对,今天放假。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佐菲在希卡利犀利的目光下和求生的意识下迅速的改口。
                 “啊,太好了,我还以为希卡利是为了安慰我才说科技局今天放假。看来是真的了。”
                “好了,梅子,你想去那里玩?”希卡利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看到梦比优斯对佐菲笑的那么明媚而吃醋了。
                 “我吗?只要是跟希卡利在一起的话,去哪里都行”梦比优斯扑到希卡利的怀里说到。
                  喂,我还在这呢?你们是看不见我吗?!
                  喂他们已经走了(←_←这里是好心人的提醒)
                 嗯,佐菲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凄凉啊。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