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总司

又一次便宜了希卡利

魅:

       今天是光之国庆祝赛罗打贝利亚的庆典。
        “呜哇,今天的人好多啊,希桑。”
        “对,所以小梦你要牵紧我的手。”
        “遵命,希桑”梦比优斯微笑的牵紧希卡利的手。
但是当他们到了庆典的时候却发现位置只要一个座位了。
        “诶,只有一个座位了,怎么办,希桑?”梦比优斯略带委屈的说。(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委屈)
           希卡利挑了一下眉,什么都没说坐下。
        “啊,希桑,你坐下了,我怎么办啊!”
        “这还不简单?”希卡利微笑的说着。
           梦比优斯看着这个笑容有点不详的预感。果真……
        “希桑,这样太害羞了!”梦比优斯红着脸,不安的乱动。
         “是吗?我觉得这样很好,还是小梦觉得坐在我的腿不舒服?”希卡利危险的眯了眯眼。
         “没有,只是……”梦比优斯还是不安分的动着。
              希卡利揽着梦比优斯的腰。往前重重地一顶,给予警告。
           希卡利满意的看着怀里的小猫安静下来。
         “小梦,因为今天你的表现,让我不是很满意,所以晚上~”
希卡利满意的看着他的猫全身变成了红色。
(想写肉,在肉的边缘徘徊着)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